close

2013-12-16 22.46.43  

好早以前就買好了我的2014日記本了,但是這本ED!T要等到一月才能寫,我實在是受不了她的誘惑啊!!!

前面的月記事讓我寫得很開心,每天寫一格,越寫就越想要寫日記啊!!!

於是我翻到最後面的FREE NOTE頁面,就決定把十二月份的日記寫在這裡啦!!

不過也是從十二月中才開始寫,所以我才寫第三篇而已。

 

還在摸索要怎麼寫比較好,希望可以越寫越順手。

十二月份就是聖誕月,這個月忍不住買了好多聖誕節的貼紙啊!!

我打算每天都要貼一點,迎接快樂的聖誕節來臨。

 

這個月的生日,大家也送我紙膠帶,讓我好開心啊!

雖然他們可能不懂,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東西,哈哈哈哈。

 

本來是要用黑筆寫日記,但是黑筆整個太透了,所以就拿了比較淺色的筆來寫。

但其實還是想要用顏色深一點的筆寫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依絲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